未命名.jpg

車學沇回到露台,又再呷了口熱牛奶。他從口袋裏掏出手機,心裏正在猶豫著。他按下了手機簡易號碼的第一號鍵,耐心地等候著另一頭接聽。

「喂~找我什麼事?

「沒什麼,只是想問問妳身體好了沒有。」車學沇沒有說出口: 其實我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怎可能這麼快就能好起來?!這可是我傷得最重的一次呢!

「那現在還痛嗎?

「還好喇」

「那現在妳是不是在家??

「嗯..當然~你想幹什麼?

「妳乖乖待在家裏,知道嗎?

「吓……

 

我推開窗門,刺骨的寒風撲面而來,冷得我發抖。不行..我要快快把窗關好!

「韓秀京!韓秀京!!」 誰在叫我?我四處張望,但也沒看見一個人。

「下面丫!向下望!!

「車學沇!你怎會知道我住這兒?

「什麼?!我聽不見!

「我下來吧!」從三樓喊下去對我來說的確是有點吃力

我花了五分鐘的時間更衣,已經來不及整理儀容,然後就匆匆跑下樓。

我氣呼呼地走到車學沇面前,:

「來了來了很久嗎?

「妳先順一下氣才跟我說話吧」

「你找我幹什麼?

「這個嘛我想見妳所以就來了…… 」我低下頭,心想:這小子腦袋裏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來!我們去逛街!!」車學沇牽著我的手就走。

以前他對我來說是個討厭鬼,但現在我倒覺得他有點像澤運所說的小天使到底是何時起有了這個轉變?

 

車學沇走過一間碟舖,他忽然激動地走到櫥窗前 ,

「嘩!終於出新碟了!!

「你喜歡BoA的嗎?

「對!!我從小就聽她的歌!跳舞和唱功都是一流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VIXX,反正我們都喜歡不同的類型」

「那妳喜歡我這種類型嗎……?

……這不好笑」

……」車學沇心想:我像是開玩笑嗎?

「他們有什麼吸引?為什麼這麼女生都喜歡他們……

「我就是喜歡他們唱歌和跳舞~

「這些我也會丫!

怎料車學沇突然唱起歌來,而且還手舞足蹈。車學沇居然跳起紅絲絨的icecream……在我面前扭丫扭,旁若無人的樣子。

「你在幹什麼喇?!,不要跟別人說你認識我」我反了個白眼。

「我也會唱歌跳舞丫!

「你唱歌不好聽你就別再唱了。」

「那我用rap好了。」

結果他真的又rap了起來……在碟舖內的顧客都開始把目光投放在我倆身上;一個呆掉了的女生和一個瘋了在rap的男生;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是男朋友做了錯事,在請求女朋友的原諒

我已經沒好氣叫車學沇停止,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盡快逃離碟舖。

「韓秀京!妳不要走那麼急喇!!」車學沇從店裏追出來,真不知道應該氣他還是笑他

「喂喂過來一下!」車學沇停下腳步轉過頭來向我招手,這次換我按著玻璃櫥窗。

因為我看到一條純銀的手鏈,上面吊著幾個兔子的吊飾,車學沇看到我對著那手鏈閃爍著的眼神,立刻得意洋洋地說: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所以才叫妳看的~

……」我沒有理會他。

「進去吧!」車學沇強行拉我入店舖內,售貨員小姐把手鏈拿給我試戴。我不經意看到價錢牌,馬上嚇得把手鏈放下說:

「我們不買了~

「幹什麼喇?」車學沇不耐煩地問。

我在他耳邊細聲說:

「太貴了!我買不起丫,走吧!

車學沇隨即捉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突然店內所有燈都關掉,四周漆黑一片。

「發生什麼事?!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한수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剛才的售貨員姐姐手上捧著一個朱古力蛋糕,蛋糕上寫著「韓秀京生日快樂」

「很驚喜對吧?

……

「妳驚喜得連話也說不出喇?

「今天不是我生日......

「吓!怎會不是今天?!

「難度我會連自己的生日都記錯嗎?我的生日是下一個月……

……」車學沇的表情由震驚頓時變成失落

「算吧~反正我也沒有試過在首飾店內吃蛋糕~

……」他只顧沉醉在自己的過失當中,

「車學沇!

「唉氣死我了!」車學沇為了自己的過失依然耿耿於懷,

「我都不介意了!你為什麼就像個老太婆一樣嘮叨!!若果你真的想補償,那就買這條手鏈給我~

「妳就這麼輕易放過我?

「對喇」

車學沇指著那手鏈,對售貨員姐姐說:

「請幫我包起這個!!

 

「那條手鏈妳要每天都戴著丫!

「我才不會!

「為什麼?

「那會很容易損壞……

「那麼我可以再買一條新的給妳丫!所以妳要每天都戴住否則妳就死定了!!

「你又不是我的誰,憑什麼要我聽你的?

「我知道……

「我回家了,你自己回去吧。」

「我送妳回家,我叫司機來載妳回去。」

「不,我乘公車回家。」

「公車!為什麼不等我的私家車來接妳?

「不喇,要不你先回去吧。你看公車來了我要上車喇~拜拜~

誰知車學沇也跟著我一起上車,我坐在近窗的位置,看著車外的昏黃街燈,感到份外疲倦。

「妳是不是累了?

我點點頭。

「靠著我的肩膊睡吧~」車學沇用手輕輕把我的頭按在他肩膊上。

「你對別的女生也是這樣溫柔的嗎?」迷迷糊糊間我問了他這條問題。

「不就妳一個……因為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