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好哦~~第一次寫VIXX家的長文,大家就給我點意見:)

主要是以車學沇,鄭凙運,李弘彬和李在煥為主,不過不是BL的喇~

估計這會是一篇長長長文,大家給一點耐性看完全部吧!!

Cd9anNJUIAE7CNn.jpg

雨點打在臉上 空氣就像在一瞬間停止流動

看著那冰冷的石碑 石碑上的字就像一下一下刻在我心裏

到現在我依然不能相信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我想你了...你聽得見嗎?

----------------------------------------------------------------------------------------------------------------------------

「韓小姐,這是妳的學生證以及一些學生須知,麻煩妳回家後仔細閱讀,明天就可以開始上課。」

我從文書小姐手中接過文件,點了一下頭,便離開了校務處。

富家子弟所讀的高校果然很不同,寬闊的走廊、塗上光油的木製樓梯扶手、雲石鋪砌而成的梯級,好不富麗煌。

這所高校是全韓國最有名的高校之一,不但有完善的教學設備,成功升讀大學的機會更是百份之一百。因此許多富人都會安排子女入讀此校,但凡事總有例外,而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外。

每天練習小提琴學外語,加上每年考全級第一,憑著自己的實力考入這所高校,好讓我日後養活我那辛苦工作的母親。

走著走著,來到學校的禮堂。雖然我清楚知道現在的我還未正式成為此校學生,不應隨便走進別人的禮堂,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推開了禮堂的大門。當我走到後台,發現了一間小房間,房間裏頭有部三角琴,看來是一個練琴的地方。我坐在琴櫈上,手指在黑白琴鍵上遊走。

突然房外面傳來一陣吵鬧聲,我立刻停止彈奏,把耳朵湊到房門前聽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唉……幸好他們沒有追來,真的累死我了!」是一把男聲,聲音有點特別,但難以用言語形容。

「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車學沇嗎?整天只懂惹事生非,每次他們找上門總是要我幫忙!你就放過我吧!!!」是另一把男聲。

「我們的豆兒,你就不要生氣嘛~~」原來這人叫車學沇……看來是個只懂惹事的傢伙

「不要叫我豆兒==

「沒有下次」 是一把很溫柔的聲音,和剛才的兩把聲音很不同,「再這樣別怪我當弟弟的把事情告……

「好喇好喇~不會再有下次的了,你就不要告訴父親吧~拜託~~ 為了補償給兩位 今天晚飯我請客!!!好了吧?

「走吧!快要上課了,我可不想被那個文學老師責罰,他超麻煩的說」那個叫豆兒的有點不耐煩的說

「等一下!琴房的燈怎麼會開著?我去看看。」

糟了!我不可以被他們發現,但這裏又沒有藏身的地方啊!怎麼辦????

聽著那腳步聲越走越近,最後在琴房門前停住了…… 

房門咔的一聲被打開了,還在站著不知所措的我和一個男生四目交投。

他染了一頭淡金色的頭髮,看不出表情深遽的眼眸配上高高的鼻樑,活像在童話故事裏走出來的白馬王子般,他呆呆的看著我,驚訝著我這人的出現。

「怎麼了?這麼久還不回來???」遠處傳來車學沇的聲音

我示意他不要告知別人我的存在,求他放我一碼。

「哦沒什麼!看來只是有人忘記地燈關掉……」他又再與我對視,他把聲線壓低對我說: 這房間左邊有一道後門,妳從那兒離開應該不會讓人發現。」

說罷便關上燈輕輕的門關好。

真是抹一額汗,想不到他居然會替我掩飾……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