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z8AlUsAAh9GK.jpg

學校飯堂內

高級學府就連飯堂也比人有氣派,根本就是一所高級餐廳吧!我看到遠處近窗的位置有空位,於是便坐下了。心想:真奇怪...這麼的一個好位怎樣沒人坐??

正當我在欣賞窗外的海景,一把奇異的聲音把我喚醒是西瓜頭......

「妳在這裏幹什麼?這座位是妳坐的嗎?

我無視他的存在……

 「喂你是聾的嗎?

繼續無視…………

「學沇~今天怎麼是你最早到??平時你必定是最遲的一位~!秀京妳也在!那我們一起吃午飯吧~~

原來在煥和西瓜頭認識,他真是我的救星,讓我不用獨自對著這西瓜頭。

「在煥丫~我不要和這女人一起吃飯」撒嬌似的拉著在煥的衣衣袖,看得我都快要吐了。

「學沇你就別扭了,現在的座位都全滿了,反正這兒有空位,就一起吃飯吧。我知道我們的學沇是乖孩子~~

不久澤運和另一位男生也到達。看到澤運就像心靈得到治癒一樣,雖然不愛笑,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對我來說卻有不能言喻的吸引力。而旁邊的男生也長得很高而且帥帥的,眼睛大大鼻子高高,是典型的花美男哦。只能說學校帥哥也太多了吧,好幸福哦~~

「我們澤運和豆兒~你們終於都來囉~~

不要誤會,這都不是我說的,是那個爛西瓜說的。明明剛才看著我還是滿臉子灰,一看見他的哥哥樣子就像開了花般算什麼

「五份午餐到~各位帥哥慢慢吃囉~~」飯堂大嬸咪著她那雙不能再小的眼睛對他們說。

坐在我對面那個叫豆兒的男生對我微微笑了一笑,怎麼我會有種像是觸電的感覺臉頰開始發熱……人家只是向妳賣個笑!韓秀京妳就害羞成這個樣子!!真的要瘋了!!!清醒一點清醒一點!!!!!!!

 

「妳好丫~我叫李弘彬,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他伸出他的左手,示意我和他握手。誰知坐在他旁邊的爛西瓜居然伸出他的雙手,緊緊握著弘彬的左手。

「豆兒~我不容許你碰別的女生的手~~尤其是沒品味的女生」說罷盯了我一眼

我真的要瘋了!怎會有這樣幼稚的人?!?!

免得那爛西瓜再胡言亂語, 我只能作簡短的自介「我叫韓秀京」

「名字很動聽哦,秀京~

聽到如此的讚美,我的臉一下子發,連忙低著頭吃我的午餐。
*************************************************************

男生看著那一臉害羞的女生,覺得似曾相識,一看她左手手背,便知道她是自己一直尋找的那個女孩。當年一段段的回憶在男生的腦海裏打轉、奔跑,告訴他這就是他思念的人,雖然樣子不像小時候般可愛,但卻多了一份秀氣。男生沒有和女生相認,只是選擇默默地守護著她……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