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ysbdlDBKH1tldu19o2_1280.png

「呼~終於完成!可以交功課~」我獨自在課室裏寫英文科報告,好不容易才趕得及在今天完成~原來已經七時,時間剛剛好,應該可以在八時到餐廰~~

兩個男生突然站在我面前,面有難色的說:

「秀京姐請妳跟我們到一個地方!

「吓?你們是誰??要帶我到哪兒???

「姐姐妳就不要管那麼多吧!!!要是讓老大知道我們連這種小事都辦不了的話,他一定會宰了我們的!姐姐妳就幫幫忙吧!!!

「我才不管你們老大是誰,反正受處罰是你們的事,與我無關。」

「那我們要對不起姐姐妳了!

「吖!」正當我轉身步出課室,只見有一隻拿著白布的手突然從我背後出現,我覺得眼皮很重很重,儘管我用力睜大眼睛,但最後還是暈倒了。

當我醒過來時,我已身處學校的體育館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熟悉的身影車學沇。

「你派人來捉我到底想怎樣?!

「沒什麼,只是想讓妳看看一些有趣的東西~

「不好意見我想我對你認為有趣的事物沒有興趣」

「是嗎?那如果是這些呢?」他打開手上的公文袋,從裏面掏出數十張相片,而相片的主角正正是我韓秀京本人。我完全嚇呆了,心想:這人難道有偷拍別人的怪癖?要不就一定是暗戀我了

但再仔細觀察那些照片,全部都是我在餐廳當兼職工作時的照片…..這下糟了

「怎麼樣?有興趣嗎?」西瓜頭壞壞的笑著

「你到底想怎樣?!

「很簡單,從今天起妳要對我言聽計從,反正就是什麼都要依我的,不能遺抗本人的命令!

……

「我相信妳清楚知道學校一直都不讓學生當兼職的校規。若然妳是不願意和我達成這交易,我便會把這些精彩的相片寄到校長手中。到時後果……

「夠了!!我答應你好了!!

雖然是萬分不願意,但為了不被學校開除,只有答應那個爛西瓜無理的要求。

「非常好,那這些就給你,這個星期做好還給我哦~」隨即就把一幢山一樣高的作業交到我手上,「你跟清單上寫的做就可以,很簡單對吧?難不了你的~

看他這張嘴臉,真想一拳打下去!

我看看清單上的功課:倫理科專題分析,社會科報告,漢文科匯報,外語科文章翻譯,英文科的讀書報告.....加起來就十幾份功課!!還有最後一項: 國語課本罰抄一次。什麼?罰抄?!

「喂!罰抄課本什麼回事丫?!

「那個國語老師根本看我不順眼,故意要罰我的,只不過傳個短訊罷了......

你這態度誰也看不順眼丫..

「你不是連罰抄也要我做嗎?!

「你認為呢~?

!!!氣死我了!!!老娘一定會報仇的!!!!!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