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qbtxkM0dA1rxvwdzo1_500.jpg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已身處在醫院內。我感到眼皮好重,四肢就像要斷掉似的,反正就是全身沒有一部分不在痛。

「秀京妳終於醒過來!太好了!!」坐在床邊的在煥看見我醒過來鬆了一口氣,我就連張開口說話的力量也沒有,只好微微地點了頭。然後我發現病房內除了澤運和在煥就連那個車學沇也來了。

「妳知道我們多擔心妳丫!」站在病床另一邊的在煥說「幸好澤運及時帶老師到達現場阻止打鬥,那幫人才離開。否則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在在煥解釋的時候我並不是注視著他,反而我的注意力都落在站在澤運背後的車學沇身上;我從來沒有看見過他有這種表情,那種既擔心又內疚的神情,眉頭都在打結了。當他的眼神對上我的雙眼時,他故意避開我的眼神然後拋下一句:

「我去買點東西回來給你們吃……

他到底搞什麼鬼...他總是怪怪的......然後就覺得總是好像差了點東西是什麼呢?唉被人打了一頓就好像失憶似的……我記起來了!是弘彬!!!!他到底醒了沒有?是不是傷得很嚴重?還是他已經……

我擔心地問澤運:

「弘彬呢?他怎麼了?

「他沒什麼,醫生說他沒什麼大礙。現在他已經醒過來了,妳就放心休息吧。」

「那就好了

不久車學沇拿著幾盒飯盒回到病房,:

「飯堂的飯幾乎都賣完,這是最後的幾盒飯。」

「不要緊吧,秀京妳應該很餓對吧??

「對」還是澤運最了解我~

「讓我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三份燒魚飯一份雞肉飯。那麼……」在煥細心地把飯盒打開。

「那我吃雞肉飯吧!!我不客氣了!!!」他們還未來得及反應我就已經開動了。當我興高采烈地吃著我的雞肉飯,只見澤運和在煥都傻眼了,然後靜靜地望著站在床末的車學沇。

「怎麼了?你們為什麼都不吃?你們都應該很餓。」

而車學沇則是面有難色的樣子,為什麼他們都不說話...他們平日都是以眼神溝通的嗎?

車學沇打開其中一盒燒魚飯他的臉色在一瞬間變差,可是他依然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著燒魚飯。

「學沇你還好嗎?」在煥用擔心的口吻問著車學沇

車學沇停頓了一秒,然後猛地點頭是不是燒魚飯太好吃,好吃得令他失去理智了?!

結果我的晚餐就在這樣奇怪的氣氛下結束……

澤運一行人走時已經是十一時,雖然已經是病人要休息的時間,可是我內心始終有點忐忑。我擔心那個保護著我的弘彬不知道他現在如何傷口痛不痛?有沒有吃晚餐?

 

我想用手機發一條短訊給他,但又不知道該打什麼,應該寫:你睡了嗎?還是你在做什麼?又或是今天很感謝你救了我我完全拿不下主意。就在我猶豫的時候,病房的房門傳來兩下敲門聲,我嚇得馬上向房門的方向看去。都那麼晚了,沒可能是護士姐姐丫,難度是……那些……救命丫!!媽媽救我!!!!

「咔」的一聲門鎖被扭開了,房門被推開時發出的吱吱聲令我雞皮疙,我把被子蓋過頭部,然後用手抱頭,身體都捲作一團。在我腦就只有驚嚇驚嚇和驚嚇……拜託不要搞我,我最怕鬼了!!

「秀京你是不是已經睡了?」是那把熟悉不過的聲音,他比今天早上的聲音更溫柔,可能他真的很累了,畢竟他為了保護我擋了很多拳想到這兒我的鼻子酸酸的 眼淚就不知不覺地從眼眶流出來……可能弘彬察覺到我在哭泣,知道我還沒有睡,於是他掀開我的被子。當他看見我滿臉淚痕,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來不及有任何反應我坐了起來用手背拭去臉上的眼淚,我看見弘彬的額頭上和雙手都裹著紗布,他一定是很痛很痛……

我的心也莫名其妙地抽搐著,眼淚又再一次落下。已經坐在床邊的弘彬立刻緊緊地擁我入他懷內,他身上都充滿著消毒藥水的氣味,他真的為我受太多傷了

「秀京妳今天為什麼要衝出來?妳知道嗎?如果妳受傷了,我只會更難受,所以答應我以後都不要這樣做了。」

「難度要我看著你被人打死嗎?!

「即使要我死我也不想妳為我受傷。」

……

「自從認識妳那天開始,我就已經想對你說了...其實我……

正當弘彬要開口的瞬間,護士姐姐闖了進來「現在幾點了?!這是女生病房,你在這裏是想幹嗎?!」一手扯著弘彬的衣領,把他拉到房外去了......

「等一下,啊啊啊……」走廊傳著弘彬的慘叫聲

 

另一邊廂醫院廁所內

一個男生在廁格內嘔吐,另外兩個男生則在廁格門外等候。

「學沇你沒事吧?你平日不是最討厭吃的魚嗎??你不是說過因為你怕魚腥所以自八歲起就再沒有吃過魚嗎?剛才為什麼又吃魚喇!!!」在煥邊說邊敲著廁格的門。「你剛才就不要死撐嘛!吃不下就不要吃!

「我沒事」車學沇從廁格步出,他早已嘔得四肢乏力。

 

 

男生的日記

今天差點兒就出大事,學沇的仇家終於找到學校那裏去了,怎料他們居然找弘彬出氣,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秀京也在,她是為了弘彬的嗎?當我看見她為弘彬擔心的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好受。我的心好痛,難度你已經忘記了我嗎?你真的一點都沒記起嗎?明明我們很早就認識,但為什麼妳的心就沒有一刻是想著我……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