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a6495b01aa27e2055ff80acae19116.jpg

「秀京妳怎樣出院了?妳已經康復嗎?」在煥一臉關心地問候著。

「嗯已經好多了,謝謝你的關心。」

「那李弘彬怎樣還未出院真叫人擔心……

「嗯」如果讓弘彬知道我們的關係,他到底會怎麼想,告訴他?還是不告訴他?

「澤運,這個…….因為前一陣子發生太多事情,所以未來得及把信給你,對不起。」

「哦!不要緊,謝謝!

「噢~看來是情信哦~~誰送的???」在煥把頸伸得長長,希望看得見送信的人是何何方神聖。

「不告訴你。」

「讓我看一下嘛~

「不給!!

正當在煥想搶去澤運手中的信時,車學沇便從後出現, 澤運慘叫了一聲,於是情信一瞬間已在車學沇手中。
「讓我看看書賢是誰??

「我也不曉得……還以為是同級生,現在看來是學妹。」

「對,其實那天和澤運你聊天後,書賢就出現了,是她請我把信轉交給你。」

「那麼當天你拿著的那封情信是這封??」車學沇滿臉疑惑。

「當然!怎麼了?難不成是我寫的嗎?!

「當然不是!澤運啊~這個還給你~」然後車學沇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到座位。

 

午飯時間我又獨個兒在校內的公園吃飯,不遠處又傳來腳步聲,不過這次不是澤運,而是……

「姐姐我們又見面了!!為了感謝妳的幫忙,書賢特地做了曲奇送給姐姐」

「哦,不用客氣,只是舉手之勞喇。」

「不是喇!姐姐幫了我很大的忙!!因為我自己沒勇氣親手送情信給澤運學長,但靜俏俏把信放在桌上又怕會弄丟……其實我也有想過叫泰希學姐幫我轉交的,但是 書賢小心翼翼地觀察四周 ,然後說:「泰希姐姐很兇……

「泰希是誰?

「泰希姐是個漂亮的姐姐~身材又好家境也好,校內很多男生也喜歡她!可是泰希姐就只喜歡學沇學長丫~正因如此泰希學姐和澤運學長們也很熟。不過泰希學姐不是我們這些小輩能認識的……!姐姐妳有空的話可以找書賢一起吃午飯,書賢介紹朋友給姐姐認識~

「那我約妳明天一起吃飯囉~

「太好喇!」書賢一手撓著我的手臂,真像個十歲還不到的小孩。

「喂韓秀京!」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車學沇。

「怎樣?有什麼要我做嗎??

「上次給妳那兩張門票還在嗎?

「嗯你不是叫我和澤運……」車學沇用他的大手掩住我的口,不讓我說話。

「那麼今天晚上準時在音樂廳門口等,不見不散!!你知道失約的話有什麼後果,對吧?

「知道喇...

「咦!這是誰?

「她就是書賢丫。」

「噢~原來妳就是書賢,樣子挺好看,但是澤運不是喜歡這種類型的~

「喂!車學沇!!

「好喇,我走了~今晚不見不散丫!!」車學沇見勢色不對便速速逃走。

「秀京姐……學沇學長說的是真的嗎???」只見書賢的樣子都快要哭了。

「不用理會他胡說八道!我介紹澤運給妳認識好嗎??

「真的嗎?!妳是說真的??

「嗯!!

「那麼我可以帶一個朋友來嗎?

「是誰?素熙妳的好朋友嗎?

「對~她叫世琳,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她很仰慕弘彬學長的」

「是嗎……」雖然知道素熙不是故意提及弘彬,但是我內心依然是不太舒服。

「她知道弘彬學長入院的消息後,哭了一整晚,今天眼睛都腫了!

「嗯..

「姐姐我要上課了,那我約好了明天見囉~ 再見~~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