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69lR.jpg

「怎麼了?剛才悶得睡著了吧?

「我哪有!我才不是悶得睡著!我只是閉上眼睛細心欣賞音樂!!!

「信你才怪」我反了個白眼。

此時車學沇的電話響起來「손을 들어 난 Freeze! Armor Down!

「喂~在煥兒~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豎起耳朵聆聽著他們的對話「什麼?弘彬怎麼了?韓秀京又怎麼了??好我現在就來。」車學沇瞄了我一眼,接著他便合上電話 。

「跟我來。」車學沇拉著我的手就走。

這兩天都在躲著弘彬,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只要見到他就會想起小時候被母親拋棄的事實,另外我更怕弘彬受傷,上次在醫院那種氣氛,難道他是想跟我告白?要是他知道愛上的是親妹妹怎辦?!

我總覺得事情有點不妥,始終我不希望在現在和弘彬見面。我甩開車學沇的手:

「我不去!

「妳沒有選擇的權利。」

「車學沇!我受夠了!拜託不要再用那件事情要脅我!我真的受夠了!!

「原來一直以來,妳都認為我在要脅妳!真的是……」他搶去我手中的電話,然後輸入了一個號碼。「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我只知弘彬正在發慌地找妳,所以無論如何妳都要見弘彬。我要說的都說完了,再見!」車學沇轉身就走,頭也不回。看著他輸入的電話號碼,我遲疑了一會最後還是按下了撥號。

「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見面吧。」

 

咖啡店內

「妳為什麼出院都不告訴我?害我發了慌似的在醫院亂找?我以為妳出了些什麼事。」

......

「其實有件事我一直都想說...只是我沒有勇氣。但我已經決定了!今天一定要告訴妳!

「求求你!不要...」眼淚控制不住了

「怎麼了?為什麼哭了」弘彬意圖為我拭去臉上的眼淚,但我用手把他推開。

「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們是沒有可能的!

「吓??」弘彬一臉疑惑「那個我當然喜歡妳,......

「我是不可能做你女朋友的!!

「吓?!!!什麼?哈哈哈哈哈!!!」看到弘彬笑得眼淚也快流出來,難道你以為我是在說笑話嗎?我可是很認真的!

弘彬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能平服下來,:

「我當然愛你,但不是妳想的那種。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有一個妹妹,有次無意中在媽媽的抽屜裏發現一個公文袋,入面全是妳的照片,我再三問媽媽,她才承認妳是我親妹和當年拋棄妳的事實。對不起,哥哥這麼多年都沒有好好照顧妳,讓你受苦了...

「所以你上次在醫院就是想告訴我這事?!

「當然,要不然你以為什麼?」

......」真的好羞家,所以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誤會!!!天啊!!!!

~終於把要說的都說出口了。時候不早了, 我送你回家,秀京」弘彬微笑著,就像春天的太陽,真的好好看。

一路上弘彬牽著我的手,不時回頭看看身旁的我,傻傻的笑著。

「到底我倆誰年紀比較大呢?」我仰望著弘彬問

「媽媽說我比你早出生五分鐘,所以我是哥哥」

「那我以後就不叫你弘彬,叫你哥哥~

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家門前,弘彬緩緩鬆開我的手,用溫暖的大手撫摸著我的髮絲。

「謝謝妳,晚安秀京」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