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qbw3w2ClY1u153o0o1_500.jpgVIXX_1435001637_Ken.jpgtumblr_nqbtxkM0dA1rxvwdzo1_500.jpg2015082511397015163_1.jpg

「嘩!嚇死寶寶!!妳幾天沒睡喇?!黑眼圈那麼大!」死人西瓜頭在一邊嘩苦我

「對哦,秀京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喇?」在煥擔心地問道

還不是為了西瓜頭那些功課!不熬夜根本沒可能完成好嗎?!但又不能向其他人訴苦,真是啞巴吃黃蓮,好想哭哦,嗚嗚......

 

「弘彬你怎麼了?整天都沒說半句話沒在看什麼?」在煥對發呆的弘彬問道。

「那邊幾個女生,你們認識嗎?總覺得她們討論著我們...

「什麼?」

我一回頭就看見飯堂不遠處的兩個女孩。其中一個是書賢,另一個就...不認識。不過那女生身材超好,腰細腿長,身材比例都幾乎完美,樣子也絕對不遜色。如果用韓國女星作比喻的話,書賢是IU的類型,而那個女生就是昭宥的類型吧。

 

書賢朝我揮手,二話不說走到我們的餐桌前。

「秀京姐!!妳也來這兒吃飯丫?

「嗯~差點忘記約了妳吃飯,那我們......

「既然是秀京的朋友那麼坐下一起吃吧,反正這兒有空位。」澤運溫柔地說

我還未來得及開口,書賢和她的朋友異口同聲說:「好丫!!

「秀京姐,這就是我之前向妳提起的世琳,她運動可是超棒的!」書賢急不及待向我介紹她的朋友

「難道你就是那個運動女王姜世琳?我以為一定是短頭髮,樣子平平的,原來是個美人哦~」在煥就像發現大秘密的不斷感嘆著

「謝謝~」天啊她笑起來就好像天使一樣,自身就像會發光一樣,太美了~~

弘彬看著也答話:「嗯嗯,我也有留意。世琳丫,改天一起運動吧,我也是喜歡運動的哦」接著展露他招牌的笑容

世琳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點頭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學沇丫,上星期你不是說想去愛寶樂園的嗎?

「對!!在煥你已經買了入場券嗎?

「還沒有~秀京妳們都來吧,人多更熱鬧!

「好丫好丫!我任何時候都有空!!」書賢高舉她的左手,就像要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

「那我幫妳們買門票」

「我……」其實不想去….還有一大堆功課等我週末去做呢!!

「既然大家都來,秀京妳也參與吧!!

「嗯……

結果我就半推半就答應了他們一起去愛寶樂園

 ************************************************************

「每架鑬車只可以容納兩個人,那麼我和世琳一架吧。」弘彬率先提出和世琳一輛鑬車,於是書賢也不甘示弱,:

「澤運學長,我可以和你坐一架嗎?

「嗯,當然」

「那我和在煥一架!!!」車學沇接著道

「那不是剩下秀京一人嗎?那不是太好哦倒不如學沇和秀京一架吧!我自己坐一架好了。」

多得在煥貼心的照顧,我就被迫和車學沇同車原本車學沇也是不願意,但當他大大吵大鬧的時候,大家都已經上車了......最後只剩下我和他呆在鑬車站。

雖然我們都是不太願意,但還是上了車。鑬車車廂內靜得連呼吸聲也非常清楚,靜得令人發慌。我實在忍受不了,於是我首先打破沉默,

「上次的事對不起,我語氣重了,我知道你不是想要脅我。」

車學沇繼續望著窗外的景色邊對我說:「不要緊~情侶偶爾耍一下花槍我是明白的,但請你們下次不要拿我來出氣。」

「請你不要誤會,我們不是情侶。」

「妳不用不承認了,你們最近的舉動根本就是……

「我說不是!!到底要怎麼說你才明白丫?!

車學沇發現我氣憤的樣子馬上不敢說話。過了良久他才開口說:

「我只是沒什麼了……反正妳喜歡也不到我管」

真的氣炸了!!!與其我說什麼都被誤會,倒不如不說

 

「秀京丫,今天怎麼到妳不說話」在煥一邊提問一邊把爆米花往嘴裏塞。

「沒有丫~我只是不想跟某人說話而已~

「哦!!學沇你又做了什麼好事?

「我沒有……」車學沇嘟起他那小嘴你就別裝可愛好不好?!

「我們去坐過山車囉~學沇你就在附近四處逛逛~~

「你們每次都是這樣!!

「學沇哥,你不玩過山車嗎?」世琳單純地問。

「哦~學沇不玩刺激的機動遊戲,因為他怕怕~~」弘彬在旁壞笑著。

然後又剩下我和車學沇兩個人……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一回事……

「妳不要生氣好嗎?

……

「韓秀京!我到底要怎樣妳才消氣?

……我要那個!」我指著攤位遊戲上掛著的兔兔毛公仔。

「原來妳也會喜歡這種玩意」

「辦不到就算!

車學沇二話不說就掏出一張一萬圜紙幣遞給工作人員,然後開始用豆袋朝罐頭亂丟,但每次總有一兩個罐頭依然屹立不倒,像要和他對抗似的。

車學沇玩了十多局但每次都拿不到大獎的兔兔毛公仔……

「算了吧,我願諒你了,不要再花錢繼續玩。」看著他銀包的錢都快花光,我開始有點愧疚。

「不行!一定要換到那個毛公仔!」車學沇著了魔般繼續向罐頭亂丟,完全瘋了

結果在第二十局終於都贏了!車學沇開心得捉住我的雙手,興奮地亂跳,他似乎比我還要開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笑得如似燦爛,和他平時不苟言笑的樣子相比,簡直是兩個人。

「哈哈~我車學沇果然是無敵的~」看這個自大的樣子倒像平時的他,明明都玩了二十局才贏,還那麼大口氣。

車學沇舉起兔公仔的手,模仿著卡通人物的聲線,:

「韓秀京妳好,幫我起個名字吧~

「你丫叫西瓜!

「喂!什麼西瓜丫!!」車學沇立刻變回正常的聲線。

「好像是你自己對號入坐」

「不行!我不接受!下一個!!

「那叫他小黑囉......

「它明明是白色的叫什麼小黑丫?!!!你又在取笑我對不?!...叫他小黑就小黑喇~只要妳不再生氣就好了」看著車學沇這個傻瓜真的氣不下。

「你們兩個好像玩得很高興似的~」不知不覺間在煥走到我倆旁邊。

「澤運丫!你的手怎麽紅了?!還有大大的手指印!!」車學沇捉著澤運的手驚訝地問。

「哦這個嘛

「是我不好 ...」書賢打斷了澤運的說話「剛才坐過山車太激動,所以我用力捉緊澤運學長的手臂……

「沒事,你就不要介意喇」

「我想去水族館看熱帶魚,可以嗎??」世琳小心翼翼地提出要求

「當然可以,大伙兒一起去吧!」弘彬朝世琳一笑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七個人一起擠在一個摩天輪包廂內,看著外面的海景和樹景。

「你們知道嗎,我最喜愛坐摩天輪~因為可以慢慢地仔細地注視自己喜歡的人,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書賢邊說邊看著澤運的側臉,然後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看著夕陽,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如果這種幸福能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

下星期我在韓國,應該沒時間更了......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