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414292ebf5792bcbc50bf0fce3b068.jpg

 

「唉那個女生難度不認識泰希嗎?居然有膽得罪她,真是不知死活!

我心想到底是哪個女生開罪了全泰希當我走到儲物櫃前,就知道那不幸的女生應該是我…..

儲物櫃的情況就像被小偷打劫過般混亂,課本更是散滿一地,而且滿是鞋印,有的更被肢解了。路過的學生都對我投以嘲笑的眼光,我匆匆忙忙地整理在地上體無完膚的課本。正當我要把課本放進儲物櫃,全泰希便出現,一手按住儲物櫃的門。

「想不到妳不單對鄭澤運和李弘彬有興趣,居然連車學沇妳也不放過。」

我抬起頭,看見一個女生,樣子倒是不錯的,但脾氣很臭。她身上的名牌寫著全泰希”,應該就是書賢口中脾氣很臭得兇的學姐。老娘當然是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我不明白妳的意思。」

「妳自己做了什麼心知肚明!別以為在校外的事我就不知道,我警告妳,如果再有下一次,就不只是翻儲物櫃那般簡單!

「哼,妳以為做這種幼稚行為能令車學沇喜愛妳嗎? 幼稚。」

「妳有種就再說一遍!

「我說車學沇不會喜歡妳

「啪」的一聲全泰希的手狠狠地落在我臉上。雖然很痛,但我是不會流出屈服的眼淚!

「捉住她!! 全泰希一發施號令,身後幾個女生就捉住我的手,然後把我推到牆角。 其中一人搶去我手中的小提琴拿了給全泰希,她拿出小提琴往地上一擲,小提琴一下子被摔成兩截……

「給我打!!

一個比我高一個頭的女生用力扯住我的頭髮,她用盡全身的氣力把我的頭撞向儲物櫃,然後我整個人開始天旋地轉,全身都發軟倒在地上。女生們看見我一倒下,就馬上圍上前,開始朝我的身體亂踢。慢慢地經過的學生也開始圍觀,但就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阻止。我的身體快要支持不住,為什麼我總是要受這種苦?!

全泰希慢慢地步近我,:

「不知道如果一個小提琴手的手受了傷,到底能否拉奏小提琴呢?」接著就用盡吃奶的力去踐踏我的雙手。我感覺到手指的骨頭就像和地面在磨擦,痛得我快要暈過去;即使我如何歇斯底里地慘叫,依然沒有人打算打救我,看來今次我真的死定了……

依稀中我聽見車學沇的聲音,我是不是在做夢?車學沇你居然會來拯救我?!我聽見他不斷叫著「讓開」,他蹲在我身邊輕輕搖晃著神志不清的我,然後在我耳邊大聲嚷著:「韓秀京妳醒醒丫!!!

我半開著眼睛說:「你好嘈丫……

「好好好我不嘈

車學沇站了起來,對著面前的全泰希說:

「妳到底發什麼神經?!

「發神經的是你吧!你從來都不會用如此的語氣對我說話!!這個女人到底給你吃了些什麼?!令你變得如此失常?!!!

「你快點閉嘴!我告訴妳,如果妳敢傷害韓秀京,我車學沇一定不會就此罷休!

說罷車學沇就一手抱起了我,衝出人群向著醫療室奔跑。

靠在車學沇胸膛裏,我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聲。

現在整個世界就係靜止了一樣, 整個世界就剩我和他……

到了醫療室後,我就聽見醫生與車學沇的對話,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在睡夢中,我感覺到有人溫柔地捧著我的雙手,那感覺就像母親撫摸著孩子那般溫柔。

這個人是車學沇嗎?於是我叫了一聲「西瓜」,然後那隻溫暖的手一下子放開了我。 當我睜開眼想看個究竟,他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 

男生的日記:

受傷的是妳痛的卻是我

每當看見妳為別人受傷或是流淚

我的心就像被插了一刀般痛苦

我真的不想妳再受傷了

雖然妳在我身邊 但妳的心就離我好遠好遠

每當我靠近妳 妳都是以那樣冷淡平靜的語氣回應我

有很多說話想對妳說 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我有嘗試不去想妳

但只要我一閉上眼睛就會看見妳的身影

我越是掩著耳朵就越是聽見妳的聲音

妳看著弘彬的那種眼神令我快要窒息

妳唸著學沇的那種語氣令我心跳停頓

可是妳就從來沒對我笑過 我到底有否在妳心裏存在過那怕只是一秒

 請妳對我笑一個吧 那怕只是一次

只是一次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ky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